具惠善与安宰贤离婚后1月暴瘦28斤,坦言离婚领悟现实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8月18日,具惠善在和安宰贤离婚一个月后,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最新美照,并透露自己已经减了28斤,引起网友热议。
照片中35岁的具惠善扎着婉约的马尾,五官精致,皮肤白皙又细腻,完全就是二十几岁少女的样子。具惠善似乎是在自己的工作室,旁边还有一些木材等材料,看着有些杂乱。

就在一个多星期前左右,具惠善在网上晒出自己和其他几人一起装修工作室的照片,当时的具惠善脸上还有点肉嘟嘟的,虽然看着更加年轻,但也少了点女明星的精致感,没想到才过去不久,具惠善就回到了颜值巅峰。

具惠善和安宰贤原本是韩国知名的恩爱夫妻,但两人却在结婚3年后就爆出离婚的消息,并在纠缠一年后正式于今年7月份离婚,许多网友都直呼简直不相信爱情了。
具惠善曾经因为婚变情绪波动很大,在网上频繁发言,或许是因为心情不好,那段时间具惠善发福很严重,脸胖了一大圈。但后来她也渐渐接受了离婚的事实,并开启了自己的新生活。
谈起过去具惠善也已经十分坦然,在8月18日曝光的采访中,具惠善在被问到离婚问题时表示离婚让她领悟到了现实,而且她很快就会发新专辑,"现在我是一个人,什么都能做"。
许多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具惠善,而且具惠善在被问到离婚等话题时,也会很坦然地分享心得,对自己的错误也会虚心接受,看得出来她真的已经走出了离婚的阴霾,希望女神未来有机会能组建一个新的幸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