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搂腰风波”女方正脸曝光,肤白貌美身材丰满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不知道是王岳伦飘了,还是李湘拿不动刀了,8月16日王岳伦刚在KTV壁咚美女,18日又跟美女搂肩搭背。

前脚刚道完歉,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认错但死不悔改吗?
从座机素质的画面来看,被王岳伦搂腰的女子肤白貌美,丰臀细腰,颜值不输正宫夫人李湘。面对王岳伦时而搂腰时而搭肩的动作,美女欲拒还迎。
这次李湘没有像上次在微博霸气宣誓主权,选择闭麦状似无意地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条新来的小狗。
这夫妻对垒,有点意思。

照这个形势进行下去,王岳伦和李湘的离婚官宣是不是会提上热搜进程?

强势的李湘,终究还是驭夫失败了吗?
1

女强人李湘在事业上如日中天,但是感情这条路还是挺坎坷的。

一婚嫁给钻石大亨李厚霖,挤走对方恋爱八年的女友秦海璐迅速闪婚,为了这场婚姻李湘不惜放弃湖南卫视“一姐”身份,抛弃打下的事业和江山。

为了爱情,李湘也算是付出了不少。

然而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一年多的时间,李湘豪门阔太梦碎,搭上新晋跨界导演王岳伦。

王岳伦和李湘在感情上始终都是女强男弱的状态,王岳伦能有今天可以说离不开李湘的一手扶持。

王岳伦虽然出身于书香门第,父亲是油画大师,然而隔行如隔山终究是鞭长莫及。
遇到李湘,王岳伦算是撞大运了。

两人恋情曝光之后,媒体对李湘勇敢追求爱情抛弃金钱的态度大加赞赏,独立自主勇敢的新女性人设算是立起来了。

从给李湘的音乐作品做导演,到《十全九美》再到《爸爸去哪儿》王岳伦能拿得出手的作品几乎都离不开李湘的扶持。

然而,身为一个导演王岳伦不急着出作品,反倒擦枪走火玩出轨,真是替李湘不值。

2

年轻的女人千千万万,但是、湖南卫视一姐可只有李湘一个。

李碧华说:“女人千万不要去提携一个男人,一旦他成功了他就会去别的女人身上找自尊。”

恋爱赌的就是人品和运气,李湘赌了两次,这次豪赌看起来远没有我们所见的风光。

王岳伦在观众的面前的忌惮以及恩爱,似乎表面功夫。

算起来李湘和王岳伦已经结婚15年,人到中年老夫老妻有点鸡毛蒜皮,心痒难耐或许也是正常。

王岳伦身处在充满诱惑的娱乐圈,狂蜂浪蝶不在少数,或许李湘早有耳闻,上次在微博发声也不过是做戏做全套而已。

娱乐圈中的明星夫妇终究是难以纯粹的,利益捆绑,精神诱惑,简单对他们来说更像是一种奢望。

然而这不是一个人不知检点的借口,自持而自重,不仅仅是作为公众人物的准则更是身为人夫人父遵守的义务。

3

近年来,感情破裂的明星家庭不在少数,李小璐和贾乃亮、文章和马伊琍等等,这些幸福的家庭曾经都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以及能量。

然而终究都败在了现实面前,仔细看就会发现这些失败的婚姻都有一个共同的表象,那就是看上去很完美。

这世界上几乎不存在十全十美的事情,没有一对夫妻不吵架,再恩爱的夫妻这辈子也有五十次想要掐死对方以及两百次提出离婚的冲动。

纵观李湘和王岳伦的婚姻,两人自从结婚以来感情一直很好,镜头下面已经他们各自生活中的彼此都很完美。

李湘在王岳伦面前可以保持大女人的姿态,王岳伦心甘情愿在李湘卖钱俯首称臣,好似一点不在意两人女强男弱的局面。

事实上真的如此吗?如果真是这样,那么王岳伦或许不会三番两次被拍到跟美女的亲密照。

婚姻生活中的王岳伦必然是郁闷的,也会想要找到一个宣泄的突破口。然而他选择了一个错误的方式,解决问题应该从问题的根源下手。

人到中年的夫妇,激情退却更多的是只剩下子女的牵连以及转化为亲情的羁绊,所以钱钟书说婚姻是一座围城。

有些人能够在这座围城里面怡然自得寻找到快乐,而有些人却只能感到束缚,迫切地想要自由。

婚姻是一个很复杂的命题,作为局外人的我们往往能够看清楚问题,但是解决问题的只有当事人本人。

当然还是不希望王岳伦和李湘走向不快乐的结局,作为从小看着王诗龄长大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还是希望她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