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豪宅被卖出约2亿元!曾住过不少明星?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美国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和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曾在比弗利山庄购置了一栋豪宅,现如今,这栋明星豪宅有了新主人。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这栋都铎风格的豪宅以3250万美元(约2亿人民币)的价格卖给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买家,成交价为这对名人夫妇最初购买时的两倍多。

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两位演员最初在2001年以1350万美元(约9000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了这栋房子。


这栋豪宅在去年以5600万美元的价格被Hilton & Hyland经纪公司的苏珊·史密斯(Susan Smith)挂牌出售。

在降价至4450万美元后,于今年3月退出交易市场。"这栋房子的外观从来没有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显得衰败。并且它坐落在一英亩多(约4000平方米)的土地上。这差不多是一条街到另一条街的距离,这么大的占地面积在比弗利山庄是很少见的。"史密斯在接受《今日之家》采访时表示。

这座经典的住宅可以说是大有来头: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4年,最初建造者弗雷德里克·马奇因是一名奥斯卡获奖演员,他在这栋房子里设计了四间卧室和十二间设备齐全的浴室;主卧室有充满设计感的拱形天花板,让房间显得更加宽敞;加热的大理石地板将厨房变成了一个更吸引人的空间;餐厅放置了一个能容纳20人的优雅壁炉;房子的顶层还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房,是为了让新房主能在保持身材的同时,体验到家的舒适。

除了自身条件过硬,这座房子还有很多“明星居住者”,包括范德比尔特家族成员雪莉·伯顿(Shirley Burden)和女继承人兼慈善家沃利斯·安南伯格(Wallis Annenberg)。在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入住后,两人在这几年里对房子进行了的扩建和重造,添加新建了网球场和家庭影院等豪华设施,让房价再度翻倍。

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最终在2006年,也就是他们离婚一年后出售了这处房产。据报道,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一度住在好莱坞演员丹尼·德维托的附近,这栋豪宅的实际居住时间并没有那么长。


如今,豪宅换了主人,曾经的拥有者也在各自的舞台闪耀。

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在2019年双双收获颇丰。布拉德皮特凭借在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好莱坞往事》中的特技演员一角,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他还执导了令人惊叹的可视化科幻惊悚片“广告阿斯特拉”(Ad Astra),该片获得了不少好评,但票房表现不佳。明年,他将根据广受好评的小说"美国人"和"地下铁路"制作电视剧,并计划与乔伊·金一起出演《子弹列车》。

詹妮弗也重返影视界,领导一系列节目,其中包括备受期待的《早间新闻》。她还与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合作出演了广受欢迎原创剧《谋杀之谜》。

如今人去楼空,房屋易主,不知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作何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