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5G网络测试报告:华为助力Sunrise 5G全面领先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全球知名信息提供商IHS RootMetrics于11月26日发布了瑞士5G网络评测报告,该报告主要评估了瑞士三大运营商即Swisscom、Sunrise和Salt5G大规模商用的用户真实体验,Sunrise获得了速率最大值、平均速率、时延、600MB视频下载时间等关键指标的全面领先。


该报告认为对5G用户来说,最重要的几个关键指标是:下载速率、可获得性、时延等。IHSRootMetrics根据5G用户的真实体验行为来测试评估:以日内瓦、苏黎世为主并遍及瑞士各地,总共实测了55,000多样本,覆盖了室外、室内、人口密集以及高速等几乎全场景,囊括了Drove Test、Walk Test、高速Test等不同测试方式,综合获得了三大运营商的指标得分卡。


以首都日内瓦的报告为例,瑞士Top 2运营商 (Swisscom和Sunrise)5G网络数据具体如下:


1、Sunrise下载速率最大值最高:Sunrise959Mbps,Swisscom 707.8Mbps,Sunrise是Swisscom的1.36倍。

2、Sunrise下载速率平均值最高:Sunrise平均速率是Swisscom的1.36倍,Sunrise5G平均速度是其4G的8.4倍,实测说明5G用户体验已远远好于4G。

最佳的网络离不开最强的网络设备,据悉Sunrise 5G端到端的网络设备由华为提供,并且双方通过5G City孵化落地Super BladeSite、SRS(信道探测参考信号)天选等创新解决方案,联合探索企业专线、智能制造、虚拟现实VR和4K云游戏等5G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