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发文力挺赵丽颖却引更大争议,男方临时关注显尴尬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8月9日,赵丽颖在《中餐厅第四季》中的一个动作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当一桌人正围坐在一起吃饭时,赵丽颖却将私人餐具在菜碗中搅来搅去的,这也遭到了许多网友的吐槽,纷纷指责她这行为特别不礼貌,也显得很没有素质。
随着事情的不断发酵,“赵丽颖筷子”也迅速登上了热搜,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不过很快,一同在节目中的张亮,也立马发文力挺:“这21天大家都很辛苦,也有压力。我们相互帮助一起苦中作乐。当然,美食更不能少,有些菜是我们后厨把食材切的太小,稍微大块儿一点的食材都被我们几个大老爷们儿抢先吃了。装菜容器又很深, 再加上菜品真的太好吃,所以大家都不舍得浪费!但是我们员工餐女士们比我们这些壮汉真的优雅多了。”
而张亮还分享了一张《中餐厅》的“全家福”,画面中的赵丽颖也站C位,可见她已经成为了“团宠”,赢得了其他成员的认可和喜爱,难怪张亮会在第一时间发文力挺,足以看出赵丽颖的人缘。

可一个人发声也无法让人信服,当天晚上,黄晓明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同样晒出了一张全家福,赵丽颖依然是站着C位,他为此配文:“其实我们很多时候吃的菜,都是用一天营业结束后客人们剩下的食材制作的,菜少肉更少,在各种菜盆里找肉吃是我们每天营业结束后的乐趣哈哈。”
不过,黄晓明解释的原因却和张亮的有些出入,首先张亮表示的是食材切得小了,大的都被大老爷们吃了,而黄晓明的则是食材少,肉更少,其次张亮解释饭菜好吃,大家不肯浪费,而黄晓明则表示在饭菜里搅来搅去是大家的乐趣,这不仅将赵丽颖再次的推上了舆论的风口,也让其他成员的素质同样遭到了质疑。

而最最尴尬的还是黄晓明在发完这段文字之后,才悄悄的关注起了赵丽颖,而且是通过搜索的方式。要知道这节目早已录制完成,并且也播出一段时间了,没想到他们在节目中的互动频繁,却显得有些“塑料情”了。
可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更多的关注节目,享受他们努力给我们带来的欢笑,吹毛求疵也只会徒增烦恼,甚至还会给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不必要的烦恼,相信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他们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