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疑似新恋情曝光!牵手送妙龄女子回家,画面太暧昧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8月10日,有媒体疑似曝光了曹云金的新恋情。从曝光的画面中看,曹云金与一位妙龄女子互动暧昧亲昵,似乎已经是恋情的关系。

当天,曹云金带着一位年轻美女的女子现身某火锅店吃火锅,席间两个人有说有笑,女方的侧脸颜值也非常高,眉目清秀约20出头的模样。
吃完火锅之后,曹云金就带着这位女子返回朝阳区一处住宅。在返程的路上,曹云金似乎发现了媒体的镜头,一个眼神杀杀过来。去车库的过程中,男方一会牵着对方的手,一会又搂着女方的腰间。可见关系已经是朋友已满的状态,而这么亲密的举动说不是情侣的话,真说不过去。
曹云金一路将女方送到住所,在楼下时,两人在火锅店似乎还没有聊完。又在楼下卿卿我我的有多次亲密的肢体接触,女方为他整理衣服,含情脉脉地看着曹云金。但最终也没能让曹云金留下来过夜,两个人温存许久之后,男方送女方上楼后,开车回家休息了。
曹云金与前妻唐菀是闪婚闪离的一对,2018年初,两个人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结婚的消息,之后没多久女方就为曹云金生下了一个女儿。可惜婚姻只维持了一年多的时间。而在此期间,曹云金被拍到在酒店会美女,疑似婚内出轨。
但很快曹云金方面就发声辟谣了,称自己是被黑了。当时,曹云金还带着唐菀一起会友,用行动辟谣两个人感情没有问题,但唐菀的状态却是心不在焉,没有太多笑容,不久之后就公开了离婚的消息。

如今曹云金又开第二春,如果两个人真是恋人关系,我们就送上真挚的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