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凌晨发文后秒删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演员王珞丹在今天凌晨4点发文:“不想当什么好演员了,太累了,就想红。谁知道有什么翻红的办法,还得有尊严的红的办法,跟我说说。”随后删除。
不少粉丝表示很担心,安慰她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也有网友表示她此番发微博又秒删的行为,暗指有演员不是“好演员”,过气后又用其他方式翻红。

其实王珞丹出道后的资源是不错的,早期参演了赵宝刚导演的很多电视剧,饰演的角色也都讨喜。《奋斗》中的米莱,《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钱小样都是敢爱敢恨,古灵精怪的形象。当时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和赞赏。

2010年在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中担纲女主角,塑造了干练的都市白领丽人形象,收获了大批影迷。当时的王珞丹也算是“小花旦”,前途无量。但作者认为,王珞丹在自己的演艺生涯高光时刻并没有及时突破自我、拓宽戏路,演戏似乎始终都是一个路子。当下翻红的女演员,都是在尝试和演绎不同种类的剧和角色,有些还在综艺、真人秀中崭露头角。

与其抱怨,不如拓宽戏路,重塑自我,中老年的“老戏骨”尚且都在挑战自我,中生代女演员有什么做不到呢?王珞丹饰演的什么角色令你印象深刻呢?欢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