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综艺爆花絮,穿吉利服还跳女团舞蹈,可惜全部一剪没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无人不晓肖战曾参加了浙江卫视的一档真人秀名叫《青春环游记》,当时肖战正处于"敏感时期",代言、杂志、作品和手上的工作通告全部被迫叫停,粉丝十分着急,但是心态良好。他们觉得像肖战这样的流量大咖复出不会难。
果然不出所料,肖战参加真人秀的物料被爆出,小飞侠十分激动,并在网络上大肆叫嚣肖战的"抵制者",称"在顶流面前,抵制毫无用处。"这个行为让网友十分气愤,本来大家不知道肖战要复出的事情,这么一闹人尽皆知。讨厌肖战的人喊话节目组"如果肖战去了,收视率必垫底。"肖战粉丝回应"有我们,热度不用担心。"
节目组最后的选择是与网友妥协,肖战的镜头被一剪没。现在这个综艺快接近尾声,依然没有看到肖战的镜头,但是大家没有忘记肖战身穿吉利服拍摄的画面,又奶又凶,一脸无辜的样子像个小朋友,谁能看出来这个大男孩已经30岁了呢?太可爱了吧!
粉丝真是悔不当初!最近肖战另外一组身穿吉利服的照片再次被爆出,微笑的表情让人流连忘返,可爱的兔牙也意外出镜。知情人爆料,肖战当时是在跳女团舞《YES,OK》,手舞足蹈的样子也证明这个节目真的带给了他快乐吧。

但是最后他的镜头都被剪掉了,真可惜。肖战是X玖少年团的主唱,唱跳能力毋庸置疑,在《陈情令》播出之后,有人说他是被唱歌耽误的好演员。演技得到大众认可的同时,他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唱歌。

老粉都知道,肖战曾经举办过三场正式的演唱会,今年出的专辑《光点》不仅登顶了数字专辑日榜,还迅速刷新了周榜和年榜的冠军宝座。他上过《经典永流传》、《我们的歌》等音乐节目,曾和前辈那英、李宇春、周华健等多名音乐人同台合作。

肖战的综合实力也一直是大家认可的,表演、跳舞唱歌都是他享受的事情,这些可以表达他的情绪和状态,以前做这些事情是轻而易举的,但是现在却变得难上加难,连综艺都不愿意让他露脸,不能工作对他来说是最痛苦的事情。现在的他只能做公益来弥补之前的过失了,抛开偏见,你觉得肖战的实力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