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穿浴袍给男性好友庆生,眉眼弯弯笑容可爱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8月7日下午,马伊琍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动态。她穿着一身浴袍,为自己的男发型师庆生,并配文道:这个摸我脸剪我头发十八年的男同志今年过生日啦。
马伊琍和两个女工作人员一起为发型师庆生,马伊琍站在最左边。眉眼弯弯的马伊琍头发上别着两个冰激凌色系的小夹子,看着十分减龄,她身旁的"寿星"男同事长相粗犷,面对镜头却显得有些腼腆。
给男同事庆祝完了生日,马伊琍又马不停蹄地开始工作。马伊琍用小叉子吃着蛋糕,发型师则在她身后认真地给她吹头做造型。

这位陪伴了马伊琍18年的发型师引起了网友的感慨,要知道,从为人熟知的电视剧《奋斗》开始,马伊琍的短发形象一直深入人心。网友感叹到,原来这么好看的短发是他造型的,也有网友打趣马伊琍嫁了吧。

这当然只是玩笑,经搜索,这位造型师已有家室,与马伊琍只是朋友关系。事实上,马伊琍有许多这样的"男闺蜜"。

马伊琍和陈龙、保剑锋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三个人同是上海人,而且都毕业于上戏。1996年,三人还一同合作了电视剧《真空爱情记录》。毕业后,三个人经常组织同学聚会。
在电视剧盛典上,节目组还特意安排了陈龙、保剑锋为当年提名多项奖项的马伊琍颁奖,保剑锋说,他们跟马伊琍都是二十多年的青梅竹马了。

在马伊琍发布获奖感言的时候,站在背后的陈龙、保剑锋也用欣慰的眼神默默注视着她,场面十分感人。

陈龙与章龄之结婚的时候,马伊琍还让自己的大女儿文爱马给这对新人做花童。

今年44岁的马伊琍跟异性友人也有美好而纯粹的友谊,与发型师之间的关系也是像朋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