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新动态曝光,陪妻子到医院就诊,要三胎了吗?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台湾偶像剧是很多网友都喜欢的一种影视剧,大家在无聊的时候,也是会找一些不同的偶像剧来解闷,下面要说的这位帅哥,经常都会饰演其中的男主角,他的名字就是蓝正龙,作为一名演员,蓝正龙在生活里一直都是非常低调的,除了平时工作需要宣传之外,他很少会发布新的动态,曾经蓝正龙与大S的感情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


只可惜两个人没有能够走入婚姻殿堂,这让很多粉丝都觉得有些遗憾,蓝正龙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而且还与妻子生下了两个非常可爱的孩子,虽然很少再接拍新的作品,但是蓝正龙却依旧被网友关注着,毕竟他可是青春回忆中的一部分呢。也不知道是因为疫情的原因,还是因为蓝正龙已经不再工作了,网络中关于他的消息变得越来越少。


最近有网友曝出了几张蓝正龙的照片,瞬间就引起很多人的围观,大家都很好奇,最近的他到底是在做什么呢?蓝正龙的妻子也是圈内人,名字叫做周幼婷,两个人结婚的时候,网友们都很惊讶,同时也送上了非常真挚的祝福。现在儿女都已经四五岁了,生活状态惹人羡慕。可是在网友曝出的这几张照片中可以看出,一家四口在医院中。


看到这些照片,网友们都纷纷猜测,到底是什么原因去医院呢?看他的妻子,腹部似乎微微的隆起了,难道谁又有了小宝宝吗?如果真的是这样,可真是太好了,网友们都开始祝福他们,但是到目前为止,当事人并没有对这件事情做出回应,也许只不过是简单的到医院中体检吧。那么你是否也非常喜欢蓝正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