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欧文或面临禁赛!杜兰特拒绝欧文被交易

f
f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NBA新赛季即将开始,各支球队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近日,勇士队球星维金斯拒绝接种新冠疫苗面临禁赛惩罚的消息引发大量关注,而勇士队的管理层也开始担忧,如果维金斯坚持不接种,那么他们下赛季将会少去一个强大的战力,球队的复兴计划肯定会受到影响。现在,不止是勇士队,还有布鲁克林篮网队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他们队内的球星凯里·欧文也拒绝接种疫苗,极有可能和维金斯一样。


根据纽约当地的规定,球员必须在完成接种疫苗之后才能参加新赛季的NBA比赛,除非获得医疗豁免,才能在自家主场打比赛。但是目前,欧文的情况是他并没有选择接种疫苗,所以他并没有得到医疗豁免,言外之意就是如果欧文再继续坚持不接种疫苗,那么他基本上是告别了下赛季球队的主场比赛。

众所周知,NBA的赛制一直都是主客场制度,也就是说,任何一位满勤的球员在赛季的所有比赛中有一半是主场比赛,一半是客场比赛。如果欧文不能参加篮网队的主场比赛,这对于篮网队来说无疑是非常致命的打击。上赛季欧文为篮网出战了54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6.9分4.8篮板6.0助攻,可以说球队能够赢球欧文功不可没,如果下赛季欧文缺席,那对于篮网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同时,随着新赛季的越来越近,美国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却突然爆出篮网要用欧文去换76人的西蒙斯的消息,他表示篮网队的管理层对于欧文和西蒙斯的交易非常感兴趣,一时间这个新闻成为震惊NBA的大爆点。

但是谣言很快不攻自破,篮网队的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和主教练史蒂夫·纳什二人在近日出席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地表示,球队和凯里·欧文、詹姆斯·哈登二人的续约进展非常顺利。而且凯文·杜兰特作为大当家也是主动站了出来,KD直截了当地向篮网队的管理层表示自己并不希望这笔交易发生,明确地拒绝了这笔交易,就此,欧文的交易风波也是基本落下帷幕。

根据篮网队的消息,欧文、哈登二人基本确定留队,携手杜兰特冲击总冠军。上赛季的篮网苦于伤病,哈登的腿筋伤、欧文的脚踝这些因素导致篮网最终错失争冠良机,被雄鹿淘汰出局。下赛季欧文、哈登二人的伤势都会恢复,卷土重来的三巨头依旧是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

如今的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战斗力直线上升,单从纸面实力来看,篮网队绝对是下赛季最强的球队。但是这次欧文拒绝接种疫苗,对于篮网来说是一个不小的事情,他们急需解决这件事情,如果欧文坚持拒绝接种的话,篮网需要做好最坏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