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签约!汤杰重返老东家效力,告别CBA赛场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全运会赛场,一些球员的表现让球迷感到惊喜,这其中就包括了汤杰,打辽宁男篮他得到了25分,面对广东宏远更是拿下了35分9助攻的豪华数据。然而CBA新赛季却无法看到他的身影,毕竟这位号称CBA汤神的后卫在自由球员名单中。经历了报名参加NBA选秀的闹剧,CBA球队无人问津之后,汤杰终于找到了打球的地方,据了解武汉男篮已经与他正式完成了签约,汤杰将重返老东家效力!


汤杰的职业生涯非常坎坷,当初他是八一男篮梯队球员,一度也是中国男篮U18队的首发后卫,不过最终他们的职业生涯却是从NBL的武汉男篮开始的,凭借出色的表现,他通过CBA选秀大会加盟了福建男篮,但在CBA赛场,速度的优势反而成为了汤杰的短板,因为他不会减速。


在福建男篮汤杰并不起眼,只是一名轮换之外的后卫,但是在与广东宏远的比赛中汤杰开始被球迷关注,除了速度快之外,更因为汤杰的失误。在CBA赛场,靠失误成名的后卫,汤杰可以说是第一人。其实汤杰实力不差,但没有遇到一个能够打磨他的教练,更糟糕的是,汤杰签了一个喜欢炒作的经纪公司,上赛季结束之后,汤杰宣布参加NBA选秀,成为笑谈。


这个夏天汤杰在多支CBA球队试训,但都没有被留用,一位球队老总表示,汤杰有一定的能力,但球队不想因为签下汤杰而成为球迷调侃的对象,这对于球队形象非常不利,最终他加入了CBA自由球员名单。在无球可打的情况下,老东家武汉男篮与他进行了接触,并且最终完成签约。


所以可以看到汤杰成为了湖北男篮的头牌,甚至比顾全出场时间还要多,汤杰的表现也不错,场均可以得到23.5分5.5次助攻,虽然离开CBA赛场,但汤杰总算是有球可打,由于NBL本赛季暂停,汤杰最快也需要下赛季才能够代表武汉男篮出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