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维拉绝杀曼联原因揭晓!球迷揭开扎心内幕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本场比赛,曼联的战术布置的问题。索帅难辞其咎,人员配置也还行,完全就是他调教不利,没有任何配合,第二就是不知道格林伍德这小子是不是故意搞事情,独的能气死你,但是速度和技术确实可以,第三就是罚失点球的b费,他是这支曼联少有的能传出好球的队员,但是主教练有点没给他好的定位,格林伍德的位置我个人觉得应该给b费!最后就是这后防线,有些后场倒脚传球居然还能失误,整个后防线毛手毛脚,感觉踢得很随意,抢的也随意,相反维拉应该早就研究透了曼联的后防弱点,前场逼抢,今天就是维拉的前锋把握机会能力差,不然不只进一个,这后防线踢前四的球队,不输才怪!看不出来青木有大问题?不传球就算了,每个射门都有气无力的。青木完全就是在斗气,这场但凡多传两脚,结果可能就不一样。


其实这支曼联的球员整体都不错,就像一些球迷说的,索帅是真的差,没有做到人尽其用,技术好但是独的青木你让他做传球点,传球好但是身体对抗差的b费你让他去中前场拼抢,而且虽然b费点球好,但是心理素质一般,平时可以他来罚,但是今天最后时刻的扳平点球到底该不该让c罗让给他?值得商榷。还有就是后防线,球员能力还行的,但是完全没有形成一个整体,相互之间都不知道队友下一步是传球还是盘带索嗨不走,曼联真的就完了。说实话,索帅真的不行,再优秀的球员没有强有力的教练班子,别提什么奖杯了,重用德赫亚和博格巴是曼联最失败的根源,两个最高薪水的平庸之辈已经让曼联更衣室出现裂痕,球员之间缺少信任,互相埋怨,上抢行动不统一 ,进攻确实整体性,球员没有联系和信任,都在单打独斗,本场比赛后卫与守门员之间,前锋线球员之间,中场与前锋线之间,没有整体性的配合。


格林伍德单打独斗,b费罚丢点球,马奎尔与德赫亚之间的埋怨。这些现象不是偶然的,不是个别的,因为就在于索帅的用人和踢法让球员心生不满,都在发脾气,这是索帅下课的节奏,不信走着瞧,下周中的欧冠对维拉利尔赢球的可能性存疑,马奎尔卢克肖双双受伤也是不好的预兆。曼联最大的问题就是好几场,接下来一定会拉胯,索圣是最大的弱点,索圣没有实力派教练那种调节全队状态、心态的能力,能不能打好全看球员自己临场发挥,索圣不走,难谈复兴。一个是死活都不传球,一个是死活都不换,他们俩是父子俩么?配合这么默契,索帅一步步在亲自把自己推向风口浪尖,几年下来,想买的人基本都买了,还是一无所获,赛季才开始,就开始高开低走,还所谓的战略性放弃联赛杯,没有奖杯,你索帅什么都不是。现在看b费心态调整了,这场看出来是在否定c罗的核心地位,事实证明不行,再输2场索尔斯克亚离下课不远了。


比赛踢得要有内容,看看C罗如果没人送饼,进不了球基本啥作用没有,全场隐身,梅西两场虽然没进球但踢得还是不错的,传球过人盘带都是不错的,两门框一个护腿板蹭出,只是缺少点进球运而已,他俩的最大区别就在这,C罗只能用进球这个数据保持自己的竞争力,其它根本没法比。最大的问题就是主帅,排兵布阵临场指挥一塌糊涂。博格巴为了秀儿秀,格林完全没状态,B费太累了,应该让点的,教练应该60-70分钟左右换人!这次欧洲杯英格兰点球被淘汰,还不能说明命中率只能是参考么? 从心理素质和自身属性来说,这种关键点球居然不是C罗罚,的确大吃一惊。点球打飞是体力透支了,B费应该主动让点。卡瓦尼上来背锅的,莫名其妙伤两个。C罗射门4次,格林伍德射门8次,博格巴射门7次,B费射门6次,不输球才怪,没有核心球员。博格巴带球总感觉慢半拍,容易被断,但是最后一传能力是很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