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罗辟谣"逃离"传闻:我从没想过要离开中国 中超不简单

b
b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的中超标王、深圳哥伦比亚外援金特罗想要提前离开中国,对此金特罗本人做出回应,他说这个新闻是假的,百分之百的谣言。

590万欧标王逃离中超? 哥伦比亚10号:从没想过离开中国


外媒报道称,金特罗之所以想要离开中超,是因为在这里踢球,很难得到国家队征召,此前,哥伦比亚曾经征召他,但因为防疫政策未能如愿。外媒称,金特罗离开的时间将是明年1月,他已经和麦德林独立、格雷米奥、河床等俱乐部进行了接触。

对此,金特罗说:我看到了有媒体报道说我明年1月要提前离开中国,这个新闻是假的,是百分之百的谣言。之前我就说过很多次,深圳俱乐部对我很好,我还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中国。就这件事情,我也已经和深圳俱乐部进行了说明,现在我需要把真相和我的想法说出来。


8月11日,中超第14轮比赛结束后,深足同意金特罗、阿奇姆彭、瓦卡索前往各自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金特罗跟随哥伦比亚参加了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在同智利的比赛中,他身穿10号首发出场,踢了78分钟,之后法尔考将其换下,哥伦比亚最终3-1战胜智利。

对自己重回国家队并为国出战,金特罗直言:很高兴能重回国家队,能为祖国征战我感觉很幸福,充满了斗志。

南美世预赛积分榜上,哥伦比亚3胜4平2负,目前排名第5,有希望冲击南美洲的4.5个世界杯席位。


对国家队的前景,金特罗充满信心:南美洲世预赛的水平很高,比赛打得稍微有点艰难,现在国家队全队斗志高昂,大家一起拼搏努力,希望最后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这里插一句题外话,南美那0.5个席位的竞争对手将是亚洲球队,如果最后哥伦比亚第5,而中国队能拿到亚洲最后0.5个席位的话......

当然,有点扯远了。

590万欧标王逃离中超? 哥伦比亚10号:从没想过离开中国

金特罗说他将在10月中旬启程返回中国,之前已经同俱乐部做过沟通确认,等返回结束隔离观察,将为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做准备。

今年3月1日,深圳俱乐部官方宣布金特罗加盟,590万欧的转会费也让他成为了今年国内转会市场“标王”。

作为深圳队的核心,金特罗前14场11次首发3次替补,虽然没有进球,但却贡献了6次助攻,是队内的助攻王,在中超排第2,仅次于海港的奥斯卡。

他也被球迷们称为中超“新孔卡”。

对自己的表现,金特罗说:我感觉不错,很开心,还比较满意,非常感谢我的队友们付出的努力,有了大家的帮助我才能送出那么多的助攻。

而对中超联赛,金特罗也有很高的评价:中超联赛水平不错,并不像外界想的很简单。在这里有很多水平不错的球员,当然也有高水平的球队,中超不简单。

中超第一阶段,深圳队表现非常不错,拿下24分,两个赛区并列第5,打进争冠组。

说到球队未来的目标,金特罗瞄准了亚冠:我们会战斗到最后,我们会努力获得下赛季亚冠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