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放出“大招”!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小米是国内众多手机厂商之一,创立至今一直坚持走性价比的路线,因此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在年轻人群体中,小米的知名度非常高!今年早些时候,小米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10,希望借此迈入高端市场;现在看来,小米10在国内的销量还算不错,雷军的梦想也实现了一半!

为什么说是一半呢?因为目前小米拿得出手的高端手机就只有小米10系列,而下一代的小米11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说,雷军还是放不下中低端手机市场,小米想要改变人们对它的第一印象,并在高端市场立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事实上,小米的中低端手机不仅种类繁多,而且表现都很不错,其中Redmi 10X 5G版就是最好的例子。大家都知道,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各大手机公司都在进行着预热活动,小米也不例外。而Redmi 10X 这款手机也迎来了大降价,非常值得入手!
在某第三方购物平台上,Redmi 10X 5G版最高直降600元,发布时1899元,现在只要1299元就能够买到。可能很多人都认为,1299元的手机太过于廉价,但如果是Redmi 10X 5G版就完全不必担心,因为只要1299你就能买到128GB+天玑820+双5G待机!

这些配置明显不应该出现在千元机上,但是Redmi 10X 5G版确实降到了千元价位,所以才说小米放出“大招”!那么Redmi 10X 5G版具体有哪些亮眼的地方呢?双十一入手这款手机到底划不划算呢?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花1299元买一部Redmi 10X 5G手机是完全没问题的,甚至还会小赚一波。因为从各方面的表现来看,千元机中应该没有比它更出色的了。

首先,Redmi 10X 5G版最低存储规格128GB,最高支持8+256GB的存储组合,这点比最新发布的iPhone12还要良心。128GB已经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求了,完全不必担心存储空间不够大,除非照片和缓存的视频比较多。

其次,在性能方面,Redmi 10X 5G版搭载的是联发科的天玑820芯片,采用的是7nm工艺,跑分高达41万!这意味着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游戏娱乐,Redmi 10X 5G版都能够完美胜任,千元机也能用出高端机的感觉。

联发科是中国台湾的芯片巨头,虽然之前它的芯片是山寨机的首选,但是现在山寨机已经销声匿迹了,而伴随着5G手机的登场,联发科又重新焕发出了生机。据了解,天玑820是联发科专门为小米打造的5G中端芯片,其性能和功耗都有很好的保障。
最后,Redmi 10X 5G版还支持双5G待机功能,可以同时使用两张卡的5G网络。这对于用户而言,是一个全新的亮点。因为之前所有的5G手机,每次都只能用一张卡的5G网络,就算支持双卡双待,偶尔也会影响到网络体验。

从上述的这些表现和功能来看,只能说Redmi 10X 5G版这款手机不愧是小米放出的“大招”!它根本不像是一款千元机,但是价格真的只要1299元,消费者们可以放心购买。别的不敢说,在同价位产品中,Redmi 10X 5G版的性价比堪称顶尖!

不得不说,小米还是那个小米,没有忘了初心,1299元能买到Redmi 10X 5G版,可以说是赚大了,或许这是小米回馈给粉丝们的福利吧。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