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女排副攻晒照,美景美人很迷人!球迷:杜兰特快来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土耳其女排副攻泽赫拉-居内什晒出了自己的照片。对泽赫拉来说,她是土耳其知名的女排运动员,出生于1999年,身高1米97,对她来说,从2018年开始,就经常入选国家队,那时候的她,才19岁。而如今的她,也效力于土超豪门球队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在2018年的时候,泽赫拉跟随国家队获得世界女排联赛的亚军。


因为年轻,而且天赋很好,所以对泽赫拉来说,她也是土耳其女排重点培养的对手。在今年奥运会的舞台上,泽赫拉的发挥还是很出色的,比如,她的防守很好,她的拦网一度是奥运会第一名的位置。这样的泽赫拉,的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副攻。


这一次的泽赫拉,晒出的照片,是美景配美人,不得不说,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舒服的。或者说,就是盛世美颜的感觉。这样的美艳,既包括景色的,也包括泽赫拉本人的。毕竟,无论是景色的选择,还是本人的颜值,都是完全在线的。对泽赫拉来说,她绝对是一名女神级别的运动员了。


就算是在美女如云的欧美女排里面,泽赫拉也肯定是非常出色的美女运动员。更加重要的是,泽赫拉出生于1999年,如今才22岁,这样的年纪,还是很小的。对她来说,未来在事业的发展上面,还有可能有更大的作为。毕竟,今年的她,已经参加奥运会了。而且,在奥运会参赛期间,许多人还发现她跟杜兰特的互动,比如,她有跟杜兰特的合影,还有就是,杜兰特疯狂点赞她在社交平台上的照片。


这样的杜兰特,给美女们点赞,似乎也是一种现实常态。因为在这之前,杜兰特多次点赞各种网红、嫩模的照片。所以,之前他点赞泽赫拉,也是很好理解的事情。毕竟,跟网红、嫩模相比,泽赫拉的气质则要出众很多了。更加重要的是,1米97的身高跟杜兰特,那也是非常般配的。所以那时候,也有人戏言,杜兰特应该要去追求泽赫拉才是。


结果呢?这样的事情过后,2人并没有任何的传言发生,甚至是社媒上的互动都没有。这般现实,也让人感叹。那就是,对杜兰特这样的运动员来说,难道他真的改变了自己的品性?这是很值得关注的。但客观地说,这不太可能。因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对杜兰特来说,喜欢点赞美女的事情,早已是圈内人尽皆知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对杜兰特来说,不太可能有所改变。所以,在泽赫拉晒出照片之后,立马有人隔空喊话,杜兰特赶紧来点赞,你的女神更新了。但事实上,球迷们都知道,杜兰特的女神的斯嘉丽-约翰逊,也是黑寡妇,而不是别的什么人。从这来说,泽赫拉与黑寡妇的差距,应该还是蛮大的。

这样的调侃,证明了球迷们对杜兰特的了解。但其实,这也是杜兰特人气超高,征服很多人的一种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