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钟丽缇仍不放弃生子,和张伦硕普陀山求子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钟丽缇和张伦硕是典型的姐弟恋,这两人相差12岁。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二人相识后火速步入婚姻殿堂,婚后还十分恩爱幸福。但是呢,有一个遗憾是钟丽缇和张伦硕之间没有自己的孩子,虽然钟丽缇有三个孩子。

自从钟丽缇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让更多人认识了乐观开朗的她。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钟丽缇和张伦硕夫妻现身普陀山,疑似是求子心切。从照片看二人打扮很低调,似乎并不想张扬。

虽然钟丽缇和张伦硕本人都没有正面回应,但二人确实去普陀山参加活动。

大家都应该知道钟丽缇一直努力拼4胎,她本人也因为之前打受孕针,突然胖了很多,还显得十分臃肿,但是一直没有如愿以偿。如今她现身普陀山疑似求子,可见正在努力想生一个与张伦硕的孩子。

钟丽缇和婆婆参加综艺节目《婆婆和妈妈》,她问婆婆如果之后不会有孩子怎么办,没想到她婆婆很不高兴地表示:非常地遗憾。甚至还说那样她心里会不痛快。
钟丽缇不顾自身安危还要生四胎的一个重要原因 估计想让婆婆早日抱上孙子。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