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伟迎来事业第二春,火了后开始和女明星搞暧昧了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最近有很多名人出圈的方式都奇奇怪怪的。

比如跳高名将张国伟,最近就因为“龙吸水”和“蜻蜓点水”等操作在某短视频网站上相当火。


是在想不通,一个看起来高高瘦瘦的男孩子为什么这么钟爱这类沙雕操作。

用各种方式喝可乐,虽然很多人对他的小视频并不理解,但是本人乐在其中,看得人也觉得十分有趣。


张国伟的运动员生涯很多人并不是很熟悉,1991年出生的张国伟在2013年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中,以2米32的成绩打破了朱建华保持了27年之久的全国室内跳高纪录,职业生涯很被看好。2015年张国伟迎来职业生涯最高光时期,先是在5月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比赛中跳出2米38的成绩,这个成绩距离朱建华保持的2米39全国纪录只差1厘米;6月的奥斯陆站,他以2米36的成绩首次夺得钻石联赛冠军;8月底的北京田径世锦赛中,张国伟跳出2米33获得银牌,中国上一枚世锦赛跳高奖牌要追溯到1983年,那年的世锦赛,朱建华获得一枚铜牌。


比赛比的好的同时张国伟的胜利庆祝姿势也很特别,沙雕气质在赛场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

不过,随后张国伟遭遇伤病困扰,竞技状态严重下滑,2016年里约奥运会无缘决赛。在今年2月底的一场欧洲拉练赛中,张国伟跳出2米28获得亚军,创造个人近四年最好成绩。不过在4月5日,张国伟突然宣布:“对不起,我真的跳不动了,我决定退役了。 ”


过去几年,张国伟多次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利用自己的运动员身份为自己大笔捞金,并且在观众眼里也有了一定的名气,大家都称他为综艺界的泥石流。相比跳高运动员的身份,张国伟的网红身份似乎更加受到大家的认可,粉丝超过千万,网红之路走的远比运动生涯更加的顺风顺水。

也因为他的这些沙雕小视频他的人气越来越高,喜欢他的人也越来越多,俨然成为了一名专职网红。

从他的视频点击量上也能看出他能凭拍视频获得挺好的收入。


不仅职业开始做网红,在绯闻方面也开始像网红一样了。

最近有网友发现

大家非常熟悉的跳高名将张国伟和宅男女神徐冬冬在社交平台的互动十分频繁,在张国伟生日的时候,徐冬冬在评论区为张国伟庆生后,张国伟说到谢谢冬冬,网友便纷纷评论这都不叫冬冬姐了?

除此之外,张国伟还在徐冬冬的动态下留言说到"老板娘,来两碗面条",之后徐冬冬也返回张国伟社交平台说到:"面已经做好了来吃吧。"网友看到两人频繁暧昧的互动,都说到快在一起吧,太秀了!


张国伟和徐冬冬的互动还不止是评论,两人之前还一起连线直播,整个直播中的氛围也是非常和谐,两人聊得十分开心。


张国伟和徐冬冬都因为自己没有包袱的开朗性格被很多人喜爱,关于网友猜测恋情的消息两人也还没有呼应,不过如果是真的那这对小情侣也十分有意思。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