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咸素媛拼二胎失败,19岁老公赌气要离家出走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咸素媛嫁给网红陈华之后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首先就是两个人结成夫妻的实际年龄相差太多了。再加上一个是韩圈过气女艺人,一个又是刚兴起的网红,两个人碰出了爱情的火花而且闪电结婚,咸素媛与陈华之间的夫妻生活过得怎么样了呢?


早在前面他们还一起公开参加了真人生活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在节目之中我们看到了咸素媛与陈华之间的确是真爱,这也引起了大家想要看一看老妻少夫是如何在生活之中相处的。


7月6日传来了关于他们夫妻之间的新动态,因为44岁的妻子咸素媛拼二胎失败了,准备了很多也没有怀上的她有一些火大。然而对于19岁的老公陈华来讲,他也开始为此事而生气,还在节目之中故意拿行李要准备离家出走,被网友们喷成真的很幼稚。


事情的起因就是咸素媛和陈华一直在节目之中拼二胎,但奈何肚皮一点反应也没有。夫妻之间的感情也慢慢的淡化。但44岁的咸素媛还是对老公陈华非常好,尤其是选择在一个重要的日子做了一桌的好料理给老公。


但老公却不理会她,因为她没有怀上宝宝,然后直接赌气吃起了泡面。两个人因为此事而大闹了起来,甚至咸素媛还一气之下倒掉了男方的食物,并且生气的骂了陈华: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你为什么要忍着不吃饭吃泡面。


而陈华则表示我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还表示我想单身就单身,这样子的结婚生活真是过够了。

随后陈华就拿着行李甩门到了机场,可能是咸素媛真的害怕老公离开吧,也有可能是陈华感觉到了自己太幼稚。两个人最终在机场和好了,而且谈到了双方生气都是因为没有怀上二胎。


怎么这一出感觉像是在看韩剧一样呢?真的是剧本之中的情节一模一样。但就是这样子的老妻少夫生活,大家吐槽陈华还是太年轻了,惹老婆生气就是不对。他们双方之间的感情虽然还没有破裂,但陈华的做法太伤女人自尊了。


好在他后面还是跟老婆咸素媛道歉了,想一想老婆怀不上二胎,难道是咸素媛的错吗?拼二胎失败更要安慰起自己的老婆才对。但老婆做了一桌子他喜欢吃的却还要赌气吃泡面,所以陈华真的很不应该,他的做法感觉很幼稚。

生活之中的大家是不是像这一对明星夫妻一样相处的呢?你们在生活之中又是如何处理夫妻矛盾与问题的呢?如果遇到了这样子的老公,你会服软吗?你会像咸素媛一样爱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