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陆毅发福了?脸型圆润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7月3日,有网友曝光一张演员陆毅的近照,照片中陆毅似乎正在拍戏,身边有很多工作人员,他身穿黑白条纹短袖和白色裤子,发福严重,比以前胖了很多,脸大到几乎看不到脖子,与以往帅气的形象差别太大。

很多网友感慨陆毅的确不如从前那般帅气了。就在6月21日,陆毅晒照,他抱着两个孩子坐在沙发上,满脸幸福和满足。然而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他皮肤黑了不少,也有些憔悴,肚子比以前大了不少。


网友们都很高兴陆毅终于晒照了,因为很久都没看到他的最新照片了,也有人说女儿们和爸爸长得太像了,虽然都晒黑了不过颜值还是依旧在线的。


其实陆毅今年已经44岁了,和很多普通人一样,工作之余可能有时候会放飞自我大吃大喝,因此身材有些发福也是正常的。不过在3月6日他辅导女儿做数学作业的时候,五官还是很立体的,脸也并没有这么圆润。


仅仅过了四个月陆毅就胖了很多,有人猜测可能是为新戏在做准备,为了更贴近角色而牺牲帅气的形象,目前陆毅并未晒出最新照片回应发福传闻。


陆毅从出道起就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2006年和鲍蕾结婚后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一家人长相特别相似,被网友戏称孩子们是复制粘贴了父母的颜值,一家四口的生活也总是很让人羡慕。


陆毅就算发福了也依然有着良好的气质,很多明星在发胖后也会立马进行严格的身材管理,因此大家也不必对他的身材过度关注,只要他身体健康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