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发文:哇哦,我做爷爷啦,恭喜吾儿海涛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咆哮帝”马景涛近些年作品锐减,已经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但以往的作品依旧被会被粉丝津津乐道,现在再看也是回味无穷。

7月4日,马景涛在微博中发文写道:“哇哦,我做爷爷啦,恭喜吾儿海涛当爸爸啦,宝贝谢谢你们的礼物,小马哥开心得合不拢嘴。”


马景涛晒出了自己与一位神秘男子的合影,并没有透露这个男子是不是他微博中提到的“吾儿海涛”,据悉,马景涛与前妻育有一个女儿,但并没有这么大年纪的儿子。

照片中,马景涛搂着对方看着关系非同一般,但两个人长得并不太像。


另外,马景涛还晒出了许多礼物,像是粉丝送给他的礼物。


马景涛还在评论区与粉丝互动,喜悦的心情难以掩饰,与多位粉丝聊天, 表达对粉丝祝福的感谢,还强调以后大家得叫他“马爷爷”了。


据悉,马景涛有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在1990年与唐韵结婚,但婚姻仅仅维持了3年的时间,婚内育有一个女儿马世媛。


而第二段婚姻,则是与比她小很多的吴佳尼,两个人育有两个人儿子现在都还很小。当时离婚时,很多人都对他们的婚姻表示不理解,因为马景涛表示自己很爱对方,但最终还是要选择离婚。其中,牵扯到马景涛的弟弟,也是让人到现在都不明白是什么原因。


而今天,马景涛提到的“吾儿海涛”真的是他的儿子吗?又或者是义子?不管怎么样,我们先祝福马景涛当爷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