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天,一个节目,三个主持人翻车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由他领帅主持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节目可谓红遍大江南北。


可最近短短一个月, 就这《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前有仝卓,高天鹤,前埔后续倒在考试违纪上。今有他被网友们直追要赔偿,究竟是怎么回事?


他作为资深主持人,经得起风浪,压得住气场!知识渊博又有内涵。也算得上主持界大咖主持人了。在粉丝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今天为什么会掉进这么大一个代言陷阱呢?我们先来看看P2P到底是什么?

P2P是一种民间借款和放贷的模式,也就是所谓的理财公司。国家可以管理P2P公司有八大部门。千万被以为有了经营执照就是合法了,也不要以为被当地政府授予优秀企业就无安了,正真对P2P采取制裁的往往是公安部门。

从2014年至今不少大规模P2P被公安取缔了。从央视为其广而告之的"e租宝"涉及500亿,以上海为基地在香港上市的"中金"和以有色金属为主在深圳上市的"泛亚"理财都涉及民间吸款400来个亿。其余上百亿的P2P暴雷比比皆是。大多是被公安定性为非法集资。为罪名。

而他汪涵代言的恰恰是P2P中的爱财进理财公司。目前已经被公安立案。就像当年郎咸平为泛亚做演讲一样,当泛亚被立为非法集资时,上海人民都往经济学家郎咸平身上砸鸡蛋,但是不管如何的怨恨P2P形象代言人,在法律上,每一位借款人都要承担自己的民事后果,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在这割韭菜的年代,老百姓要知足常乐,切莫贪,丢了西瓜捡了芝麻,得不偿失的事情据而远之。

遗憾的事,蹊跷的事是:仝卓,高天鹤从音乐界跨行到主持界全军覆没,汪涵从主持界跨行到金融界当个代言也是输得惨不忍睹。

事实告诉我们,世界虽然缤纷,安分守己最重要,知足常乐是智慧!愿大家要好好的,稳稳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