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热巴的“猥琐男”,刑拘释放后又去骚扰她了…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7月2日,迪丽热巴现身上海某商场为某品牌高级珠宝展站台,妆容精致身穿黑色深V高叉裙,尽显火辣身材,佩戴奢华项链,热巴的高人气引得现场人山人海,欢呼声尖叫声一浪接着一浪。


热巴见到热情洋溢的粉丝们,笑言道:"大家间隔可以远一点吗,我有一点害怕。"


有网友爆料,此前骚扰迪丽热巴的"猥琐男"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已经被警察发现并对其问话。


粉丝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关注此事,申请禁令,保证艺人的安全,避免产生更为恶劣的情形。


据悉,此男子曾在某平台晚会直播中冲上舞台,拿着戒指直接对着迪丽热巴单膝跪地,作势求婚,而此时的热巴并没有察觉。


突发的场面让人措不及防,好在此时汪涵发现后立马用手控制住男子,将迪丽热巴挡在身后保护,及时救场,随后该男子被工作人员强行拖下舞台。

据悉,该男子随后被送入警察局行政拘留7日。


有网友表示,此男子并非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向女明星做出“求婚”的举动,此前曾多次喊话示爱王珞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