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首谈事业受阻真相!央视舞台上一句话触怒台下前辈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7月1日,在某个访谈节目中,李玉刚首次提及自己事业低谷的背后原因。



原来在多年前李玉刚参与某次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录制,梅兰芳的儿子梅葆玖先生正坐在台下,他为了表达自己对梅派艺术的尊敬,开口道:“我代表博大精深的梅派艺术,向全国观众致以崇高的问候。”


但是这样的发言,却令当时坐在台下的梅葆玖先生非常不悦,扭头就走,而旁边的人也提醒他并不能代表梅派艺术。

因为此次发言,媒体大肆渲染李玉刚对梅派艺术的不敬,李玉刚的事业变得困难重重,而最大的困难就是无论他名气多大,都无法登上春晚。

直到2012年,李玉刚终于登上春晚的舞台,演唱了《新贵妃醉酒》。


此次李玉刚的自白让很多网友再次把目光投向他。

李玉刚的人生第一份工作是在一个歌舞餐厅当服务员,但因为喜欢唱歌,他加入了一个流浪乐队,后来乐队解散,走投无路的李玉刚想要跳河,却被一个乞丐救下,他跟随乞丐流浪了一段时间,但最终他还是决定整装出发,继续自己的艺术事业。


7月1日,李玉刚在短视频平台上传了自己的MV《无尘》,记录了李玉刚探讨中国大美的文化历程。

在评论区网友们也表达了对李玉刚的喜爱和支持,有人说他的音乐是应该推广的音乐,也有人说美人美景美心境。

现在李玉刚的事业已经步入正轨,也有很多人支持他,希望他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