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朱叔揭秘张柏芝三胎生父为谢霆锋,当事人曾严词否认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在2018年11月,张柏芝三儿子张礼承,即小王子出生,但让人疑惑的是,张柏芝此前一直是单身状态没有男友,在港媒曝光的出生证上,孩子生父一栏为空白,因此孩子生父的身份到现在依然是个谜团。而张柏芝时不时就晒出全家福合影,身边三个儿子陪伴充满幸福感。


而就在近日,香港知名娱记朱皮在某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谈到了此事。他表示要根据自己作为娱乐记者,混迹香港娱乐圈数十多年的经验,来揭开张柏芝儿子生父之谜。


朱皮先谈到了张柏芝在香港养和医院生产当天的情形,张柏芝母亲独自在医院外现身,等候的记者一拥而上想去采访,但张柏芝母亲用纸遮住脸,面对大家的恭喜没有说谢谢,也没有派发红包或者红鸡蛋,反而表情阴郁十分不高兴地匆匆离开。



因此,张柏芝第三胎对张家人来说是不光彩的,高兴不起来。谢家人也没有在医院出现,此外和张柏芝关系一向很好的弟弟张豪龙也没有到医院探望姐姐,更加坐实了张柏芝第三胎身份没有那么正大光明。


朱皮提到,张柏芝生产的养和医院是最贵的医院,明星富豪能够在这里剩下孩子是一种荣誉,如果换了其他人,早就敲锣打鼓宣告于天下了,因此无论是谢家人还是张柏芝的家人,表现都显得很不正常。在当时朱皮推测,或许是孩子生父还没办妥离婚手续,或者分手的手续,因此不能宣布孩子生父的身份,现在一年多过去,事情显然并非如此。



朱皮表示,很可能是前夫回家探望孩子,忍不住一时冲动又来了一次,这些都是人之常情。在这件事情上,张柏芝是无所谓的,因为现在她是一个人带两个儿子,即使再加一个,也没什么大不了,一样的照顾。但是对谢霆锋来说,就有些难堪了,因为谢霆锋目前正牌女友还是王菲。不过在朱皮看来,谢霆锋未来很可能“浪子回头”大团圆。



朱皮推测,最近一段时间很少看到谢霆锋和王菲合体,两人同框次数几乎为零,或许正是感情生变的信号。如果因为孩子的事情发生争吵,一旦两人分手,很可能就是张柏芝三儿子公开生父身份的时刻。可见在他的推断中,张柏芝三儿子的生父就是谢霆锋,但谢霆锋因为和王菲处于恋爱中,因此不能承认孩子是自己的。


不过在评论区,朱皮也表示这些都是自己的分析,至于真假大家要自己判断。

有网友在评论区提出了不同意见,认为谢贤曾经公开力挺张柏芝,如果三儿子真的是谢霆锋的,他一定会去医院探望。有网友表示,很可能谢贤也被谢霆锋蒙在鼓里,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张柏芝谢贤关系很好,如果是谢霆锋的,张柏芝一定会告诉谢贤,谢贤如此任性,肯定会去看孩子。


实际上,早在张柏芝三胎刚刚生产不久,就有很多传闻称孩子生父是谢霆锋。对此谢霆锋很快做出回应,表示传闻匪夷所思,自己只有两个儿子,会做好当爸爸的责任,但大家不要再助长谎言发酵,会对孩子真正的父亲造成困扰,随后表示一切不再进行回应。


谢霆锋态度明确地否认了自己是孩子生父一事,而朱皮却依然推测谢霆锋为生父,自然是当事人的话更加可信一些。况且最近一段时间,谢霆锋虽然和王菲很少同框,但每次在各大综艺中提到王菲,总是充满幸福感。比如他曾很果断地表示王菲不吃榴莲,以及夸赞王菲是很单纯的人,也证明两人之间的关系十分恩爱。



而且目前关于张柏芝三胎生父的猜测已经不少,相信等到合适的时候,真相自然会大白于天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