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红婵又夺金!何威仪教练双拳紧握怒吼

f
f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全红婵又夺金牌了!这次是在全运会的赛场之上,击败的对手全部都是奥运会选手,在下午结束的全运会女子10米台跳水决赛中,全红婵先输分的情况下,第四跳完成大逆转,击败中国游泳队队友陈芋汐、张家齐和任茜,代表广东队夺得本届全运会个人第二枚金牌。


在比赛中,我们时刻看到一个人的身影,他自始至终都在为全红婵担心,他就是全红婵的主教练何威仪,当全红婵前三跳落后之时,他更多的是为全红婵鼓掌加油且让她放松心态,当第四跳,全红婵反超陈芋汐之时,何威仪教练更是双拳紧握,吼了一声来放松心中的压力,第五跳结束,全红婵完美收官夺得金牌,何威仪教练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脸。


在全红婵颁奖之时,她和何威仪教练一起登台,共享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全红婵对于恩师充满感激之情。并紧紧握住何威仪教练的手,并在台上把恩师的手举起,让何威仪教练享受,现场和电视剧前的观众热烈地庆祝。接过金牌,何威仪教练非常激动,眼中似乎有泪花在闪动,他和全红婵两人都明白,他们等这一刻的荣誉真的太漫长了。

全红婵今年只有14岁,如果没有恩师的培养或许她最少要等到巴黎奥运会才能有机会,如果没有何威仪教练,或许现在的全红婵就不会成长如此之快,何威仪在广东省队陪伴了全红婵四年之久,在何威仪看来,全红婵不但是自己的最心仪的弟子,因为她当初仅仅只有10岁,他一直把全红婵当自己的女儿抚养,带着全红婵去面对各种比赛,带着全红婵去国家队,何威仪时刻明白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东京奥运会全红婵夺冠,爆红网络,何威仪多次阻挡记者采访全红婵,他就是担心这样冲击影响到全红婵的训练和生活,在全运会比赛中,全红婵出现失误,何威仪教练毫不客气地批评她,就出现了最经典的一幕,何威仪教练双眼严肃地瞪着全红婵,也正是恩师的严谨,才有了如今全红婵可以有信心打败多位国手,何威仪教练的细节和用心教导,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称赞,很多网友希望广东队能够记住何威仪教练的功劳,感谢他培养如此优秀的人才。

全红婵这次全运会夺冠,到底有多惊险,本场比赛压力大不大,或许只有比赛的人知道,前四名都是奥运冠军,这在其他国家是不可能出现的,就这样,全红婵还能逆转夺冠,这就只能说明她就是为大赛而生的天才,从侧面讲,全红禅的跳水技术是超一流的,没有之一,不得不说是个跳水奇才,就拿比赛总分数来看,现今的世界女子十米台跳水,根本就找不到一个能跳到400分的外国选手,在国内虽然有,但也不常见,而全红禅的比赛全都在400分级数以上的,她就算跳砸一个动作,总分都不低于400分,其他选手怎能赢她呢?

最后恭喜全红婵,希望未来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也祝福何威仪教练,感谢他一直默默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