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发布职位应聘,年薪50万就是玩手机心动了吗?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女王发布职位应聘,年薪50万就是玩手机心动了吗?
 
毫无疑问,对于一个年过90的老人来说,在玩所谓的社交平台和社交软件,似乎对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来说似乎是一件不太能够胜任的事情。英国女王也似乎更加的愿意在自己的硕大的皇宫内部进行一些比较修心养性的活动,于是乎对于英国女王这么一个名人来说,很多时候他的一些工作内容都是外包出去的,比如说运营他的推特账号等。
 
最近这位英国女王就再一次的对外招聘,希望有一个人可以应聘成为他的专业帮助他代发,或者是说维护他的个人,社交平台的一个工作。据说这个看上去没有任何难度的工作,周薪是1000英镑如果换算成人民币的话,一个礼拜就可以挣到1万人民币左右一个
月的话就是4万人民币,一年的话就是50万人民币。想想每天玩玩手机,维护一下女王
的账号就可以挣到如此多的钱,是不是你也心动了呢?
 
当然了,目前似乎这个职位,英国女王也是有一些心仪的人选了,对于这个岗位的起码要求估计100%要求是一个英国人,并且还是伦敦人,并且还需要对英国女王的政治正确绝对的理解吧。大部分中国的网友们估计是没啥机会了。


c
catch333

这也太好了吧
C
Celtics2

这在英国根本不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