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杀妻后,带着妻尸体开车“旅游”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男子杀妻后,带着妻尸体开车“旅游” 

最近在佛罗里达发生了一起非常残忍的男子杀害妻子和全部孩子们的惨剧。据说这个惨剧发生的起因非常的蹊跷,也非常的让人感觉到荒唐。而男子杀人的原因并且伤害自己孩子们的方法和手段,更加的让人感受到,这真的是禽兽都不如。
 
据悉,在美国佛罗里达的一个家庭中一个年过四旬的夫妻,因为一些家庭的争端,同时,妻子又非常非常严重的话痨病长时间的怀疑自己的丈夫出轨搞外遇,每天对丈夫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语言轰炸,据悉,这位不善言辞的丈夫在实在忍无可忍,自己妻子对其不断唠叨之后,终于决定将对方用棒子打死。随即又害怕自己的孩子们看到自己的行为之后,报警或者是产生所谓的心意,最终男子决定将所有的孩子都一网打尽。
 
再将整个家庭的所有成员都杀死之后,这名男子将自己的几个孩子们都埋在了附近的一个公园里,同时在如何处理自己妻子尸体的时候犯难了居然载着自己妻子的尸体开着车到处闲逛,要不是出了车祸,警察们来到现场之后发现了车内的尸体,这名男子依然现在还带着自己的妻子到处环游世界。目前这起案件已被当地的警方,正式的提交了司法部门。而在这背后除了对男子的行为感到变态之外,不知道该说啥好了。


c
catch333

这真的假的
C
Celtics2

早就发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