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颜色革命在印度也开始了?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据说颜色革命在印度也开始了?
 
毫无疑问,在颜色革命爆发的地方背后,一定都有着美国的身影,目光是20世纪之初的阿拉伯之春,还是之后的克里米亚,还是最近一段时间的香港。不过让人感觉到非常震撼和不可思议的是最近一段时间,据说在印度也出现了类似颜色革命的征兆,大量的因为奉行不同宗教的印度人出现了争斗。而在印度的东部,大量的和所谓的巴勒斯坦有争端的那部分地区,也出现了非常非常混乱的局面。
 
当然了,目前不得而知的是这场所谓的看似有点像颜色革命的混乱运动,是否背后依然跟美国有关,不过依我看,美国这个国家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似乎都有着搞间谍战的本领在这一方面并不排除这个背后有美国方面的资金介入进行支持。不过让我唯一感到有点郁闷和好奇的是,为什么美国会介入印度?这个看上去没有任何油水可捞的地方呢?更何况不是说全部表示自己和印度总理莫迪的关系很好吗?如果他真的这样搞的话,难道不怕印度方面不跟他继续买武器吗?
 
据悉,因为所谓的印度总理搞出来的人权问题,该地区目前已经基本上处于一种混乱状态,断网断水断电。很多在这里生活的印度人,纷纷表示无法接受开始与政府方面的对抗。


c
catch333

不可能的吧
C
Celtics2

这可不是颜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