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几十万刀买香蕉的人,好奇确定不是在洗钱吗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些几十万刀买香蕉的人,好奇确定不是在洗钱吗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讲真的这些,道理我真的都懂。同时那些所谓的艺术,有时候众人根本不懂,只有一些所谓的懂艺术的,或者是有欲望去懂艺术的人才懂这些我也懂。但是谁能告诉我,那些比如随便用水彩涂抹两下,将一个香蕉绑在所谓的板子上,便卖出上10万或者数百万的人,到底是个什么心态?谁能给我解释解释。难道真的是有钱没地方花吗?难道真的是觉得自己用这样的一种奇葩的方式走进艺术,就是真的懂艺术了吗?难道真的只是觉得这些所谓的艺术就真的值这么多钱吗?真正懂的人,谁能给我解释解释?
 
其实说的比较通俗一点,或者是说的比较主观一点,那就是难道只有我认为这些所谓花几十万购买一个所谓的艺术品相交的人,不是在进行洗钱吗?或者是说没人查他们的税吗?当然了,我这只是一种穷屌丝的仇富心理,你们可以这样认为,但是更多的情况我其实还是认为这种所谓的有一种赤裸裸的将钱不当钱的,针对艺术的追捧,我真的不是特别认同。
 
起码如果你真的不差钱,真的有钱没出声的话,做慈善真的不好吗?


c
catch333

估计是脑子有病
C
Celtics2

估计是一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