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如猛虎的弹劾下,川普扛得下去吗?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再如猛虎的弹劾下,川普扛得下去吗?
 
最近一段时间如果你推特关注了川普的话,你会惊讶的发现,川普在打破自己发推的记录的同时基本上所有的推特内容70%和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受到了误解,受到了
陷害有关。没错,川普同志对于自己遭到民主党人控制的国会,对于自己进行的弹劾,议案的通过表达了非常的不满同时,在13号进行的民主党控制的针对川普是否遭到弹劾的议案,仅仅只用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通过了,毫无疑问这些种种的迹象都表明,这个弹劾案似乎不像美国外界认为的那样,仅仅是吓唬一下床铺那么简单。众议院的佩洛西显而易见这次是来真的了。
 
当然了,对于目前的美国总统来说,这个方案刚刚通过,随后还需要对于川普进行弹劾程序的话会有很长的时间,详情请参考对于克林顿的弹劾,当然了,这倒是也并不代表着窗户就将会真的被弹劾下台,除非他辞职不过川普肯定会不辞职这是毋庸置疑的,不过这个浩浩荡荡势头非常猛的弹劾决议一旦通过,对于美国总统川普的压力会无形之中增大不少。
 
毫无疑问在共和党人川普看来,这个所谓的弹劾案就是民主党在做的一场把戏,目的就是党派之争。但不管怎么说川普是否会下台,目前来看似乎对于川普依然有利,但是不得不说这次影响到的已经足够大了。


c
catch333

根本不可能谈弹劾的了
C
Celtics2

来势汹汹都是纸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