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不爱“生”的国家第1名你绝对猜不到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世界上最不爱“生”的国家第1名你绝对猜不到
 
最近一段时间在目前国内非常热烈讨论的一个话题,就是似乎90后对于生孩子的这件事情并不是特别的热情,不光不生孩子,似乎对于结婚这样的事情,很多人都是呈现出一种排斥的状态,对于中国人不断减少的人口生育率,不少专家都感觉到非常的苦恼和遗憾当然了,更多的担忧,担忧90后会因为对于生孩子的排斥,而使国家的人口结构出现一些问题。
 
当然了,目前阶段中国各地的政府已经推行了所谓的鼓励生二胎的政策,对于一家只生一个孩子的要求变成了可以多生几个,这样对于很多人来说,看上去虽然是一个政策的放开,但是从另外一面也体现出,即便是这样,目前似乎90后对于生孩子态度一样不是非常的积极。
 
目前人口负增长,似乎在世界上的很多国家都呈现出一种比较流行和上升的趋势,因为在目前的很多国家人口负增长,已经成为了一种真正的让整个国家都感觉到非常担心的事情,包括东亚的日本,韩国以及一些西方的欧洲国家都出现了这样的一种状况。但是如果告诉你这些国家都不是人口负增长最严重最不爱生的国家,你是否会感到惊讶呢? 
仅仅在过去10年内,俄罗斯人口就比20年前直接减少了超过70万人,俄罗斯是世界上最不爱生孩子的国家,当之无愧。


c
catch333

正常战斗国
C
Celtics2

还有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