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超越巴萨登顶 西蒙尼兴奋挥拳庆祝

f
f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8月23日01:30,21/22赛季西甲第2轮继续进行,马德里竞技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埃尔切。上半场,科雷亚打破僵局;下半场,两队再无建树。最终,马竞1-0战胜埃尔切,凭借两连胜登顶。


此役,大都会球场恢复到40%的观众容量,大约有2.7万名观众入场观战。赛前,队长科克高举上赛季西甲冠军奖杯向球迷致意。本赛季,他们将在西蒙尼的带领下开启卫冕之路。


第39分钟,德保罗在后场送出一记40米左右的精准传中,埃尔切门将出击失误,科雷亚抢下皮球,外脚背撩射破门!马竞1-0领先!

今年夏天,德保罗以3500万欧元的价格从乌迪内斯转投马竞。本场比赛是德保罗时隔2051天再度在西甲首发出战。将近2个月前,德保罗在美洲杯舞台大放异彩,并入选了官方最佳阵容。在与巴西的决赛中,他送出了制胜助攻,迪玛利亚一锤定音。

重新踏上西甲赛场,这位梅西的好搭档又用一次标志性的世界级长传兑现了价值。

第81分钟,场上发生了一出闹剧。埃尔切连换3人,其中用费尔南德斯换下首发左边卫莫希卡。然而直到莫希卡走到场下后,埃尔切教练组才发现换错人了,但为时已晚。西蒙尼也在场边疯狂摇手指,示意不能再进行更改。

最终,马竞1-0取胜,完成各项赛事对阵埃尔切的4连杀,主场更是17连胜。同时,他们也超越巴萨、皇马等多支球队,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赛后,西蒙尼兴奋地挥拳庆祝,一路冲回更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