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批鸟类集体死亡引发猜想,网友:世界末日征兆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大批鸟类集体死亡引发猜想,网友:世界末日征兆
 
截止到目前为止,世界上仍然有着不少的世界未解之谜,等待着人们用科学或者是其他比较理性的方式去揭开,不过像是金三角百慕大这样的地区依然是科学短时间之内无法解开的神秘之谜。不过最近的几年发生在英国谢菲尔德的一些事情,同样引发了不少人对这件非常怪的事情的关注。
 
在谢菲尔德的某个地区,总是有着大量的鸟类集体的死亡现象,最近在一位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和照片中不难看出,又有超过几百只的鸟类在该地区集体的死亡,目前据说当地的民警以及当地的相关机构已经赶到了现场,对鸟类死亡的原因进行了初步的勘察和检测,结果发现并不是人们广泛怀疑的所谓集体中毒现象,而死因都是出于不可描述或者是无法知晓的原因。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立刻在英国的网络引发了轩然大波,不少人更是调侃,这应该是外星人所为,又有人表示这可能是一种宗教的仪式,还有人认为这是上天给人的一种警示,不过更多的人则认为这是一场世界末日前的征兆、但不管是哪一种,可以明确的是聊了几天死亡肯定有一定的可以追溯的原因,不过目前看来专家们似乎并没能给出真正的答案。


c
catch333

世界末日笑哭了
C
Celtics2

要把人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