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0年5g手机机型腰子提前曝光,不过...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苹果2020年5g手机机型腰子提前曝光,不过...
 
毫无疑问2020年将会是5g商用的元年,对于各类型手机来说对于5g的搭载核,使用也将会是让这些手机制造商们竞争最为激烈,并且最被这些公司看中的一年。毫无疑问,在武技方面华为有着天然的优势,不过在世界5级芯片都已经不是什么研发难度的情况下
,其它手机的品牌也将会对华为造成非常大的冲击和影响。目前来看走在5g手机领先的方面依然是三星和华为这两家公司,苹果在最新推出的iPhone是一种并没有搭载5g手机,也是被不少人认为将会是对明年的2020年5g手机的进行了一次提前的预热。
 
最近一段时间不少果粉在网上放出了,苹果5g手机的概念样式图。让人感觉到非常吊诡,并且非常想吐槽的一点是,不出所料的苹果居然搭载了4个摄像头,看上去非常像是
浴霸了。当然了,这并非是苹果官方给出的概念图,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手机就是目前苹果机型中最优秀的一款,因为每年的苹果都会这样说。
 
最大的惊喜还是苹果的屏幕据说为了降低苹果成本的开发,苹果将会在屏幕上面大做文章,将会采用过去的LCD屏幕,而是采取LED屏。此外苹果还会推出多款可以搭载武器技术的低价格手机,据说是为了冲击中国市场。


c
catch333

丑到爆
C
Celtics2

反正我是没钱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