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希望和美国互相交换人质,看川普怎说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伊朗希望和美国互相交换人质,看川普怎说
 
毫无疑问,目前美国和伊朗的关系就像是一张薄薄的纸巾,包裹着一团熊熊燃烧的大火一样,根本无法掩饰,似乎两国也不想要掩饰。不过不少人在之前都预测伊朗和美国在2020年之前肯定会来一次战争,甚至是来一次足够让伊朗认识到美国厉害的战争的可能性,目前来看也基本上不复存在了。当然目前美国的主要目标和精力基本上全部都锁在了中国身上,似乎没有闲工夫去管一了,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美国会在对伊朗的制裁方面不遗余力,并且不会给这个国家任何的喘息之机。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是你老觉得最近自己的国家在政治社会方面的压力,并没有之前的那么大居然还表示希望跟美国进行一次谈判谈判的主要内容居然是希望跟美国进行所谓的人质互换,众所周知,被美国扣下的一些伊朗人大部分被美国当做是间谍或者是恐怖分子,而被伊朗扣押的一些美国人大部分都是美国到伊朗报道的记者或是其他的工作人员。这种人员交换上的不对,等估计1000%会被美国总统川普拒绝。
 
果不其然,在最近美国对于伊朗的这个所谓的人治体系进行,回复的时候,搀扶直截了当的表示,根本不可能。


c
catch333

想多了这个
C
Celtics2

傻子才不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