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处死一个不留,菲律宾上演有史以来最强禁毒决心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全部处死一个不留,菲律宾上演有史以来最强禁毒决心
 
好意外,即将在2020年6月份就将推出自己在总统位置上的杜特尔特,毫无疑问算是菲
律宾历史上比较不错的一个总统了。这个跟中国关系从之前的冷漠渐渐的变成了热忱的这位总统毫无疑问算得上是菲律宾历史上手腕最硬的总统之一。
 
在他上任之后,大力的推进和中国的关系,并且逐渐的放缓了和美国之间的关系,可以看得出他是顶着不小的压力了,在国内对于亲美反中的口号不断氧化的时候,他能顶住压力,可以说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这里当然不能因为它轻松就过高的去夸奖它,毕竟在这个世界上价值判断其实是个最大的问题,同样也是个最敏感的话题。
 
今天只想表扬一下杜特尔特对于在国内禁毒的决心,众所周知菲律宾也是一个毒品高发的地段,种植什么的司空见惯在菲律宾几乎有5%以上的人口从事毒品的贩卖,种植以及走私的活动,可以说是相当的严重。近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就来了一场非常血腥堪称暴力的禁毒运动。据说在他这次禁毒活动持续了两个多月时间里,他总共合计处死了毒贩,超过了600多人,堪称是菲律宾历史上,最成功同时也是最血腥的一次,禁毒活动。


c
catch333

有点虎
C
Celtics2

这么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