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不死心的诺基亚,到底还有没有可能完成逆袭?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依然不死心的诺基亚,到底还有没有可能完成逆袭?
 
毫无疑问,当年这家芬兰的做冰箱的公司,一夜之间居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手机制造商,并且是手机市场占有率常年排在第一的品牌诺基亚毫无疑问是一个奇迹,不过就像是他们稀里糊涂的突然成功一样他们的灭亡也像是变得有点稀里糊涂的就发生了。毫无疑问,这样的颠覆都存在于一个人发明了一个手机,这个人叫乔布斯,他发明的那个手机叫做苹果智能手机也第1次被人制造,并且使用出来之后,人们才渐渐的发现原来智能
机和非智能机之间原来有着如此大的差距。
 
于是乎渐渐的人们发现了一个这样的道理,那就是诺基亚慢慢的变成了一个无人问津的公司,在短短的几年内就从一个巨无霸变成了一个小绵羊。而更加让人感觉到不可思议的真实到故事其实是诺基亚基本已经变成了一个小绵羊,但确实似乎依然没有打算就此认输,依然在手机市场上寻找着属于他们的一席之地。
 
近日诺基亚又发布了自己的一款新的机型,不过非常尴尬的是推出机型的单位居然是一些非洲的国家。大概是深刻的知道中国和美国这样的市场已经基本上没有诺基亚生存的空间了,于是乎诺基亚转而投向新的领域。


c
catch333

真的真的想多了
C
Celtics2

诺基亚也是野心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