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多少人借助着比特币的成功大干诈骗的事儿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国内,多少人借助着比特币的成功大干诈骗的事儿
 
众所周知,几年前一个叫做比特币的东西,在网上突然间一夜爆红,甚至更像是坐了过山车,一般的青云直上,成为了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这种利用区块链进行的所谓,数量永远不会变多,并且极具价值的虚拟货币的突然暴富,让包括巴菲特在内的投资界大佬都表示并不看好。不过这家不做人们的炒作,在炒作的氛围之下比特币也就不知道凭借着什么,居然成为了目前世界上最值钱的货币之一,甚至要比所谓的世界上价值最高的英镑还要值钱不少。
 
当然了,不知道是不是看这种所谓的虚拟货币的成功,让目前国内的各币圈的大佬们也跃跃欲试了起来,其中一圈最活跃的一个人毫无疑问就是孙宇晨。在国内基本上每一个人都知道他做的是骗人的东西,并且都知道他就是一个骗子,但是在网上的活跃依然没能阻挡他成为目前币圈的第一网红。
 
不过截止到目前为止,在国家没有对所谓的中国币圈进行任何牌照授权以及未表示公开支持的情况下,大部分的所有的币圈的人们都可以这样的被认为,那就是大部分全部都是骗子。看得出来在目前的国内在货币投资还不是特别完备的情况下,还是不要以身试险吧。


c
catch333

基本上都是骗子
C
Celtics2

这就是个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