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暴动现场惊现“小丑”!然而不幸被警察绑走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我是在去年冬天,在伦敦滑铁卢那个大剧院看的美国大片《小丑》,巨幕和音效外加剧情震撼了我的心灵并吓哭了我旁边的女孩子。真没想到,小丑这部电影,竟然很快就预言了1年之后的美国……

前天咱们还在议论着蝙蝠侠,既然蝙蝠侠都出来了,小丑是不是该出现在抗议现场了呢?

果不其然真有人敢COS,然而他运气不好,被逮捕然后被芝加哥检方起诉了。


6月3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芝加哥一名男子被控在市中心的抗议活动中点燃警车,而且,有趣的是,他当时戴着一个特殊的小丑面具。


31岁的蒂莫西·奥唐纳(Timothy O'Donnell)当天在北州街200号街区的警车油箱里放了一组易燃的物体并点火。随后,车辆起火爆炸。

看上去美国政府很重视这个案子,川普可是自称蝙蝠侠的存在!美国司法部立即启动预案,并宣称,奥唐纳因联邦纵火罪被起诉。这项指控可判处至少5年监禁,最多可判20年!


据联邦检察官说,调查人员能够追踪到奥唐纳,部分原因,是他脖子上纹着“漂亮”这个词。

美国伊利诺伊州北部地区检察官小约翰·劳希在一份声明中说:“任何参与破坏性行为的人——比如纵火焚烧警车——都应该知道,联邦执法部门将利用我们掌握的所有工具,追究他们的责任。”。“我们将继续与芝加哥警察局以及我们的联邦和州合作伙伴合作,逮捕并指控纵火犯和其他从事暴力犯罪的人。”

现场照片显示,这名男子戴着面具,与2019年“小丑”电影中使用的面具高度相似,这部电影是一部“蝙蝠侠”的衍生影片,描绘了城市范围内的骚乱,直至最后一幕小丑面具都是视觉中心。


对比下小丑的剧照

已经不只是神似这么简单



在当时的新闻照片中,可以看到蒙面男子正在处理警车的油箱,后来坐在燃烧的越野车附近摆姿势。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到脖子上“漂亮”的纹身。

负责调查此案的联邦调查局特别探员说,他还审查了显示整个5月30日暴乱事件的所有视频。

自从5月25日,乔治·弗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被警方虐死后,各地城市的抗议活动不断增加,警方一直在该地区忙着回应有关“各种渎职和骚乱”的报道。

电影中偏执的小丑因其暴行,最终被美国愚昧的庸众捧成偶像,蝙蝠侠的父母则死于这场暴乱。

本片最出彩的,就是对人性深处黑暗的描述。当一个社会丧失了行公义的勇气,庸众们的选择会突破想象极限。蝙蝠侠系列是好莱坞罕见的,价值观偏右的电影。

当时芝加哥警察局的车辆在北州立大街200号街区起火时停在那里。

据一份刑事起诉书称,当局周二在奥唐纳家中执行了搜查令,并在卧室里发现了一个相同的“小丑”面具。据称,在被捕后,他放弃了保持沉默的权利,并承认照片中戴小丑面具的就是他。

不过,奥唐纳在芝加哥联邦法院的首次出庭还没有排上号。因为三天内有数以千计的闹事者被捕……

这哥们本人长得也很喜感:


目前全美各地都举行了抗议活动,有些是比较和平的,有些则充斥着抢劫、暴力和其他可怕的事件。

在另一个案件中,联邦检察官逮捕了一名伊利诺伊州男子,他们指控他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抗议活动中散发爆炸物。他们找到他,部分原因是他有“与众不同的金牙”。

咱们对比下暴动画面中的蝙蝠侠,看看到底谁COS更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