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将于10月中旬发布,价格5288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华为的新闻非常多,外界普遍聚焦于华为被严厉打击,而它接下来的新款旗舰能否有出色的表现也令人关注。不过,虽然现在的华为处境挺艰难,但是余承东已经表示Mate40系列会如期而至,无独有偶,外媒PhoneArena最新报道,华为Mate40将于10月中发布,价格再次被确认,国行5288有戏!


平时对华为手机有了解的人应该知道,Mate系列的目标用户群体是年轻人,他们注重产品的极致体验,所以Mate40必须下重本进行打磨。随着iPhone12系列的来临,华为Mate40也会在近期与我们正式见面,十月中旬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按照长安数码君的说法,华为Mate40系列手机线下店已经开始规划物料,为包店做准备。华为Mate40系列国庆期间开始正常预热,基本上线上和线下的规划已经做好,这样的话可以期待一下。


拍照依然强劲。华为Mate40搭载的是5000万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组合,Mate40Pro会加入一颗Tof镜头,同时还加入了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拍摄实力会更加的强大一些。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40还会首发第四代达芬奇独立NPU拥有强大的内核驱动,并且深入优化算法之后,照片的整体解析力应该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冲击DXO排行榜第一的位置还是很有希望的。


性能方面,华为Mate40将首发麒麟9000芯片,还将成为鸿蒙OS系统的首发机型。余承东此前透露,麒麟9000将会拥有更强大的5G能力、AI处理能力、更强大的NPU和GPU,不过由于备份肯定不是很足,据悉只有880万片。当然,华为Mate40还运行EMUI11系统形成更强劲的协同能力,新增多种新交互是亮点,而支持66W有线快充对于续航也是不错的加分项。


今年华为还会在新机上采用更超前的工艺指标,全新的凝胶电池,更好的控制机身厚度和重量,另外四维尺寸也会得到比较好的控制,因此可以肯定华为Mate40系列有望做成轻薄的工艺指标,个人对这方面是比较看好的。从曝光的疑似真机图来看,它的正面是一块双挖孔OLED材质瀑布全面屏,左右两侧黑边控制得不错,下巴也可圈可点,如果能够支持120HZ高刷新率那确实挺爽。至于背部,我们隐约可以发现Mate40还是“奥利奥”环形居中的摄像头排列,不过中间凸起部分还是有些突兀,希望能够有多一些颜色可以选择吧。


可以这么理解,虽然华为现在的处境很艰难,但是余承东似乎还是有条不紊升级Mate40的软硬件,它在保持自身优势的前提下,强化拍照、快充和续航等元素,主流媒体也基本确认Mate40的起步价应该在5288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依旧感动人心,不知道你又是否会支持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