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网上卖宝宝旧衣,“白菜价”出售仍被吐槽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自从有了宝宝之后,大部分宝妈都变成了“剁手族”,孩子的衣食住行哪一样都要操心。而且小宝宝长得太快了,很快衣服、鞋子就小了,玩具也经常喜新厌旧。

不少宝妈会将闲置的物品送人或者置换,就连明星也不例外。不过何洁却因为此事被吐槽:缺钱成这个样子了?

何洁网上卖宝宝旧衣,“白菜价”仍被吐槽

当年《快乐女声》火遍全国,何洁也因此出道受到追捧。如果说她的粉丝当年有多疯狂,如今看到何洁的样子就有多心疼。

何洁在和前夫赫子铭的婚姻中育有两个孩子,婚姻最终以失败告终,闹得沸沸扬扬。后来嫁给鼓手刁磊,为其生下一个女儿,加上刁磊和前妻的孩子,总共有4个孩子要养。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何洁开通了一个二手闲置店铺,店铺里有许多小宝宝的衣服,根据年龄来推算,应该都是她小女儿的用品。

大家都知道孩子的衣服其实并不便宜,动辄几十甚至上百,但看何洁的标价来看还是十分亲民的,一件二三十元,相较之下算得上是“白菜价”了。

网友并不领情,还质疑其缺钱缺成这个样子了,不至于吧?而且看有的是宝宝的贴身衣服,谁会买呢?难道明星孩子的衣服就更珍贵吗?

面对大家的质疑之声,何洁悄悄将宝宝物品下架,换上了自己的物品,并且表明售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公益捐助,也算是完美地平息了一场风波。

其实明星卖二手货并不稀奇,像马苏、范冰冰都是如此。范冰冰因为卖出去的多,差评也多些,还有的被抱怨“鲍鱼价”,根本穿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