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亿人民币的圣诞树了解一下?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价值1亿人民币的圣诞树了解一下?
 
随着西方的传统节日也是西方国家一年一度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的即将到来,对于很多人来说,忙活了一年的年底了,好好享受一下放松的假期,感受一下浓浓的节日氛围似乎成了,很多家庭中必须要进行,非常有价值活动。
 
毫无疑问圣诞节自然而然不能少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道具,那就是圣诞树,虽然很多美国家庭都是自己做圣诞树,但是还是有不少的美国家庭选择购买圣诞树,因为圣诞树的制作以及布置还要所消耗的时间,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完全的能抽出来的,于是乎不少的商家也开始打起了圣诞树的主意,有一些西方家庭认为圣诞树如果购买的话会缺少一些所谓的,也是干或者是说认为商家的圣诞树实在是有点布置的太不走,心太单调和乏味了一点,不过今日在西班牙有一棵圣诞树绝对会刷新你的三观。
 
因为这颗圣诞树不仅乏味,不仅不单调,同时还非常的豪气。在西班牙的城市马拉加,有一棵圣诞树就被推了出来据说这个高达3.5米的圣诞树上挂着的各式各样的礼物,不
是普通的礼物,而都是当地各大珠宝公司的高级珠宝。而这棵松碳素的价值也最终被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所认定,据悉达到了超过13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超过1亿。


c
catch333

挂汽车估计更贵
C
Celtics2

笑出了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