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约上,美国依然没能阻挡华为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北约上,美国依然没能阻挡华为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在不久之前刚刚结束的北约峰会上,尽管美国不断的向其他成员国表示,慎重的使用中国的网络供应商华为提供了1000万网络的产品,也是会对他们国家的信息安全以及网络安全造成各种各样的威胁,但是从目前看来,北约的包括英国,法国,德国在内的多个西方的传统大国都似乎已经做好了,要么和华为合作要么和华为已经合作的程度,所以说似乎在这件事情上,美国可以进行的周旋的余地或者是说进行的操作并不是特别的多。
 
对于美国,在华为这件事情上,并没有做出特别多有效的效果来看似乎除了美国之外,大部分人也渐渐的认识到了这样的一个现象那就是目前想要让其他国家不使用华为的武器基础,似乎再没有一个可以马上将华为替代的,5系公司出现的情况下,这样的一种
想法和有些强人所难的行为是根本不可能实现的。
 
那么问题来了再对华为的5级技术打压没有任何效果的情况下,美国的内心深处到底会
做怎样的考量,于是乎成了一个最让人感到,有兴趣去讨论一下的话题了。在对华为5g技术似乎打压起来越发吃力的情况下,美国究竟会怎么做,也成为一个全世界最为关注的话题。


c
catch333

压根你想要阻挡
C
Celtics2

华为是靠美国打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