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分享新歌创作灵感 杨丞琳:应该在说我吧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台媒报道,李荣浩2019年和杨丞琳领证结婚,两人婚前偶尔才会公开互动,婚后渐渐大方,他3日凌晨曝光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前,分享写这首情歌当下的心情,不仅超甜歌词引发讨论,老婆帮忙发文宣传的举动,更是大秀恩爱。
在新歌《在一起嘛好不好》正式上线的前一天(2日)晚上,身为词曲创作人的李荣浩发文,分享写下这首歌时的心情,“你有没有在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的情况下,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不自觉的嘴角上扬,一边等着信息,一边翻看聊天记录过,我有过,所以我写了这首歌。”
文末,李荣浩形容这首歌是甜的,字字句句都被联想是在秀恩爱。而杨丞琳当晚也亲自转发这篇PO文写道,“应该在说我…吧。”虽然语气没有非常肯定,但短短几个字仍引人联想新歌原型就是杨丞琳。

而《在一起嘛好不好》公开后,歌词果真甜翻大票网友,包括“以后的晚餐不再坐你对面,只坐你身边,最甜的爆米花放在最上面,你拿着方便”、“不懂怎么哄你,是因为我可以,一开始就不会让你感到生气,绝不会让你受半点的委屈,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