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门”再被旧事重提,伊万卡长长就川普的核心人物?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通过门”再被旧事重提,伊万卡长长就川普的核心人物?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对于自己的总统被弹劾,这一是美国方面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不少美国网友纷纷上网发言,表达要么对总统的支持,要么对总统下台的抗衰等等。似乎对于川普在美国所遭遇的一切,不管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报道,似乎都跟目前两件事情密不可分,一个就是同我们那个时候,在床铺刚刚上台的时候被曝光最近又出现了一个所谓的同屋们这件事情,正好是在川普快要第1次任7年买的时候,在这两个时间节点上先后放出了2000,对于川普非常不利的事情,似乎看得出来似乎背后还是有一双无形的手。 
不过对于所谓的美国大选的阴谋,我在这里不会去过多的阐述,因为我确实不感兴趣,今天我要说的是一件非常具有思考性和看点的新闻就是据说对于当年通俄门的调查的关键人物在川普最终,洗脱所谓的同我们嫌疑的那个人的身上,其实大有看点可吧,据说那个调查人员居然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的好朋友。
 
也就是说川普被调查通俄门的事情再次受到了公平公正的质疑,也就是说川普说不定真的有可能在同我们方面,有一些证据其实并没有被真正的爆料出来。


c
catch333

暗示什么?
C
Celtics2

他俩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