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抖音挤到一旁的快手,现在怎么样了?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被抖音挤到一旁的快手,现在怎么样了?
 
作为比著名的短视频,APP抖音先出来一年的快手,显然目前不管是在任何层面上,似
乎都已经被挤到了一旁看客的层面上。一直以低俗和土气而著称的快手似乎也成了东三省,大部分网友共同喜欢使用的一款著名的标志APP。
 
据说抖音的发布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不希望像快手那样俗气那样的土当抖音横空出世之后,快手也的确因为他的书和图成为了看客。之所以快手会被认为俗或者丑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大量的使用它的,用户,都是一些城乡结合部或者是东北三省一些无业的游民。这些人们在网上发布的视频跟抖音的所谓的群魔乱舞不同,在快手上发的都是一些极具有接地气异位的一些视频,比如说徒手抓泥鳅什么,和十几瓶啤酒这样的段子。
 
不过自从被抖音全方面的超过之后,人们对于快手就渐渐失去了一些兴趣。关注度也大不如前,但是这些都不意味着快,手就真的不盈利了,据说目前快手依然活跃的用户就有3亿人左右,这在中国所有的APP,综合比下来,这都是一个非常耀眼的成绩。
 
当然了,对于快手而言,目前虽然没有之前那么火,但是挣钱依然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让人真的非常的感慨,东瀛和快手真的已经取代了很多的APP,成为目前国内吸金的
两大利器了。


c
catch333

都是奇葩软件
C
Celtics2

火的毫无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