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个世界上印钞厂都“干不下去”了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提到印钞厂,人们最先反应到的第1个概念应该是什么相信,就算是傻子应该也不会,
完全不知道吧。提到印钞厂就代表着金钱,提到金钱就代表着可以实现似乎一切,在没有钱的状态下都实现不了的愿望,而提到这些基本上就可以跟人生成功。
 
相信不光是我在内,不少人都有这样的一个梦想,就是给自己一台本国货币的印钞机,那么想买什么就随便印两张钱,这样的美梦似乎应该每个人都做过吧。不过最近在英国一家上百年的印钞厂,据传居然干不下去了,宣布了破产,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这家英国的德拉鲁公司之所以可能会造成最终倒闭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来自于现在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很少的使用货币这种结算方式,而是转为用所谓的网络电子支付而进行交易,也就是说这家印钞厂的利润开始了大范围的缩减。人们支付习惯的急速改变也对印钞公司的运营造成了极大冲击。
 
对于这家印钞厂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受到全球的经济都不景气的影响,浙江印钞厂跟世界上超过140个国家的银行都有合作,但是目前这140家公司已经在短短的5年的时间内被砍去了1/3。


c
catch333

简直不可思议了
C
Celtics2

活久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