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男子昨夜凌晨遭蒙面歹徒抢劫,纽约警方发布协查通告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华裔男子昨夜凌晨遭蒙面歹徒抢劫,纽约警方发布协查通告
 
昨夜凌晨纽约的布鲁克林,一位在当地上班的华裔35岁的男子遭遇了触目惊心,并且让她终身难忘的一幕,在他下班从公司走向自己的轿车的时候,突然从身后不知道哪里窜出了4名,肯定已经事先早就预谋和商量好的蒙面男子对他进行了抢劫。除了将他身上
超过3000美金悉数洗劫一空之后,还对他进行了拳打脚踢,最为严重的是还将他的车钥匙偷走,并将他的汽车开走。
 
这一连串的操作居然是在短短的两分钟之内完成了可见,这些歹徒们应该,若不是训练有素的就是一级预谋和踩点了很久的。让人感觉到有一点蹊跷的是一般的。劫匪都会在抢劫之后就匆匆的离开,不会再对两人身形拳打脚踢,但是从这些蒙面抢劫方案对这名受害人在抢劫之后依然拳打脚踢,似乎不难看出如果他们不是有暴力倾向或者是不希望留下更多的现场证据的话,那么就只能说他们跟这位受害人还是有一些个人的矛盾的。 
当然了,目前警方正在对该地区进行布控,并且还在想当地的市民进行案件线索的征集活动,不过唯一有点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4名嫌疑人还没有一人自首或者是被警方抓
到。


c
catch333

这个这么惨的吗
C
Celtics2

估计是被盯了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