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激怒忍无可忍,何炅对陈冠希说:“希望你能尊重我!”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中,何炅自爆了一段与陈冠希的往事。

那时,何炅正在主持一档音乐类节目《喜之郎CiCi音乐风云榜》,节目组邀请到了陈冠希作为嘉宾。

在当期节目录制过程中,陈冠希不仅一直看着何炅,还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何炅感受到自己被轻视,但考虑到陈冠希可能就是走冷酷路线的人,自己还是要尊重陈冠希,于是靠着职业素养强撑着主持完节目。
下了节目后,何炅找到陈冠希,并对他说:

"你一直这样笑是很不礼貌的,尊重是相互的,我希望你能尊重我!"
陈冠希这时笑得更欢了,他告诉何炅自己笑的真实原因:

原来,何炅整期节目都把陈冠希叫成了陈奕迅,还自动把陈冠希的英文名Edison翻译成Eason。

一整期都叫错名字,难怪陈冠希当时的表情那么精彩。
口误一时爽,后期火葬场。

尴尬地送走陈冠希后,何炅做起了后期配音工作,一个人在配音室模仿自己的各种语调叫着陈冠希,几乎精分。

经年以后,何炅鼓起勇气把这段隐秘的过往当作笑料讲给大家听。

其实如果何炅自己不说,谁也不会想到业务能力max的何老师也会有过这样尴尬的时刻,可他还是勇敢地自己讲出来了。

不避曾经、直视过往的何炅,值得业内"何老师"的尊称。